close

 

DSCN0682  

 

2012-09-07

 

行程:

安平→赤崁→孔廟→台中

 

要在一天之內把台南市玩完真的太累了喇!!!!!!!

一大早先衝去安平

路上吃了"王氏魚皮"的香酥魚肉粥(50元/碗)

還滿好吃的 可是跟原本預期的不一樣

所以有點嚇到!

本來以為會像廣東粥那樣 結果竟然是飯湯分離式

可是很好吃就是了喇~

魚湯非常鮮美!!!!!!!!!!

 

因為平日的關係

安平老街幾乎都沒開 真的太殘念了QQ

安平古堡 運河博物館 天后宮 小砲台 樹屋 德記洋行 東興洋行 夕遊出張所 同記豆花 觀夕平台......

我很喜歡樹屋的感覺

很舒服清幽 空氣很新鮮 充滿芬多精的感覺~

 

DSCN0684

 

DSCN0710

 

還有東興洋行很美! 如果有機會可以坐下喝杯茶再走也是很不錯!

 

DSCN0732

 

觀夕平台真的超級美!!視野超好超空曠!

可惜我們不是在傍晚過去 若是有夕陽肯定更更更美=3=

 

DSCN0746

 

DSCN0742

 

衝赤崁~(好吧我真的不知道赤崁要講什麼了=P)

然後衝孔廟~(孔廟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了~"~)

請至:http://slugslug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10008

 

又去了一次草祭

他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家二手書店耶

裝潢真的太美了好喜歡!!!=))

超推薦大家去!!

 

 

 

 

SORRY這篇超爛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D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ugsl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